SD Day..IPA@BK[30.11.2008]

这几天都是在准备13.12.2008 HAD的首次表演
及很sien的在等待考试的来临。。。
明知道,时间长就是要来考验自己的毅力,恒心。。。
时间长就是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足够的准备。。
但是心里是蓝蓝的,懒懒的。。。真是难过,“难过”。
又是一次在KL 参与SD Day 了。。。这是我的第二次。
回想起上一次的,真的给了我难忘的一次,也是最充实的一次。
而今年,我就成了观众的其一。。。
其实,我都一直没忘自己所想要达成的一切。。。
但是,就是那些日子,真的令到我不知所措,。。
还好,我总是一天又一天的努力过去了。。。
因为我懂,这只不过是人生中就那么一点点地难题。。。
一定会跨越过去的。

很难得。。灿烂的笑。

祈祝每个人都能得到绝对幸福!!


My senior, ZhiWei .

听了不少的体验。。。。
为自己的电源也充了不少。。
一定可以把眼前的。。。跨越过来!!

0 comments:

Your Impression

Create a Meebo Chat Room

Get What U Wan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