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assionate to Live a Life



都过去了,有时候我还是会傻傻的。
只是有时寂寞了,还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身边。
但是,有时也会无意 的想了那些傻傻的。
真的好难。
每次都有着许多许多的天使恶魔围绕着。
好想好好的发泄。。。
很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去玩,但是好像都不大可能。
唯一的。。。
好想回家。
面对以后的生活。。
现在除了找工作以外。
好像真的没什么了。。
一切都要等工作稳定下来再说了。
很高兴,有个好友可能会留下来。
这样我应该还不会那么寂寞吧。

要积极的面对生活!
呵呵。。
像今天影印店的老板一样。
看到他的积极,我很佩服。

我也要那样的。


the passionate to live a life

终于的,把FYP 拿去做hardcover了。
高兴!
又收到Eukok要和Xiang Yee结婚的消息。
让我更惊喜万分!
终于的。。
心中掉着已久的石头掉下了。

这是那里的结束
也是我新的开始。

加油!

1 comments:

coolair said...

你好像不当我是朋友hor...我一直都在kl的...呵呵..

coolair said...

你好像不当我是朋友hor...我一直都在kl的...呵呵..

Your Impression

Create a Meebo Chat Room

Get What U Want...